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停班停課,小朋友大暴走

348A4942
蹲在辦公室裡,認真上網工作,眼睛都快要花了。尤其是今天一大早雨水是用倒的,拿了雨傘只保持上半身的乾燥,下半身幾乎是溼透了…
幸好在辦公室裡聽到消息,「台北市停班停課,即刻!」我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顧不得發功到一半的唬爛乾褲子神功,快馬加鞭的工作。
手上有個案子做到一半,沒做完怕明天會忘了…

348A4944
到了中午,記起了前幾天 Thomas 提到他爸在大潤發看到 Acer A500 平板電腦還有售,於是查了路線圖,收拾好背包,搭公車去看看。
沒有。

348A4946
都放了毫大雨假了,大潤發中崙店離阿宅天堂新光華商場不會太遠,便沿著市民大道,走了過去。

光華新天地,沒開。

348A4948
難不成是要我放棄嗎?又想到,大年初三也是帶了錢想去光華商場花差花差,也落得相同的下場。

對了,順發三C店不曉得有沒有開。有。

348A4954
於是我晃進去,請求 Thomas 的支援,查了這款我過年就想買的機器評價如何。

好。決定了。

於是,我就下手,把 Asus TF101 給買回家了。

幹嘛?

老媽曾交待,她想在電腦上看淨空法師的金剛經…

Asus Eee Pad TF101
16GB wif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