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台南奉茶總店

IMG_5240
奉茶總店,一樓店面。前年到台南玩,身為導遊的在地人領著我們一行人來這裡,說是她喝過最棒的冷飲云云。在地人的話,我們聽進去了,結果是今年來台南,又要再來一趟,而且還加了樓上的餐點。

IMG_5179
貼心的素食區,素食者完全不必擔心來此要吃什麼。甚至我懷疑,這家店的老闆是不是有親戚也吃素哩~ ^^

IMG_5180
點完餐,來看看這漂亮的建築。
保留了當年的木造結構、搭以現代流行的清水模及裸露的空調管線,混搭出一股令人放鬆又帶著一絲不苟的認真氣氛。說是:要努力放輕鬆!

IMG_5227
素什錦炒飯。

IMG_5226
特寫。
滋味還可以,不會有驚豔感,就是四平八穩的做法。至少標示了素食區讓人吃了安心。

IMG_5228
附餐的紅豆湯。

以上僅供參考,不必太認真;真正厲害的在後面。

IMG_5222
珍珠烏龍奶!

IMG_5223
剛剛不管是什麼素食非素食、什麼鍋什麼飯,頂多吃了只是飽肚子而已(如果肚子很餓就另當別論了),不過就是一餐而已。

但是,最要緊的就是這個但是:喝一口烏龍奶,渾身躁氣消減;咬一口小珍珠,彷若極樂升天…

來台南,怎可錯過奉茶呢…


奉茶總店
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號
06-2233115
營業時間:一樓冷飲外賣〈9:00~22:00〉‧二樓茶與餐〈10: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