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丙級技術士,麵包

GZ3D5497
高職畢業的我,遲了好久才拿到這張技術士證,真是憨慢呀~

* * *
昨天提早上床睡覺,明明就已經很累了,卻是怎麼也無法入眠,或許是下午的咖啡,其實心裡知道,擔心的是今天的麵包考試-說難不難,說難也很難。畢竟我上過不少的課,平常自己做麵包當早餐至少也有兩年的經驗,但真有機會獨自操作大型烤箱及攪拌器,還是從穀研所開始。

GZ3D5494
幾乎是一夜無眠,大概是「了不起再考一次」的這個念頭讓我昏昏沈沈睡了一會吧。起床時頭很痛,「了不起再考一次吧,」出門前我知道自己的狀況不好,也預想了最壞的結果。儘管如此,我還是騎了機車,七點二十不到就來到育達高職的考場報到,先考術科,再考學科。

GZ3D5495
學科好解決,把題庫看了三篇,電腦線上作答很快就知道結果。倒是十二點多完成的術科結果,遲遲未公布,害我的心情七上八下…

GZ3D5496
等了好久好久,術科結果也及格,至此,我整個人鬆懈下來,就在等這張技術士證時,在休息室裡趴著睡著了…

* * *
以下開放報名,預約麵包口味~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