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夢-海灘、擊發

海面風浪頗大,唯獨我身處的沙洲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只感受到巨浪猛烈的拍打岸邊。天色陰暗,似乎是颱風即將來臨的模樣,很嚇人,我卻是老神在在,沒有驚慌。

就在風浪稍歇之際,有輛車子緩緩駛近我所在的沙洲,灰色或黑色的車身,看來頗氣派。只是不知為何,我舉起右手上的手槍,瞄準了它的前座。駕駛座上的成人歪斜一邊,似乎是斷了氣或怎樣,副駕駛座有個小孩子,趴著那成人身上。看到這情況,我把目標移向後座乘客。

一個戴著墨鏡,頭髮梳得油亮的男子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我扣下左輪槍扳機,卻是沒有擊發。我把左輪槍的彈匣處打開來,明晃晃的銅質彈殼,確定有子彈裝填。

* * *
到底有沒有打中這個人,甚至是槍枝有沒有擊發,都沒有下文。

* * *
回到現實生活吧。

昨天有場團體,進行得算是順利;晚上接受團督,對於目前自己的狀態有些提醒,可以做得更好。但這兩個,似乎都不足以讓我有驚濤駭浪的感覺,也不足以讓我舉槍以對。

會是別的嗎?會是對於目前工作環境的想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