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連牙刷都來開箱

348A9627
黃色的牛皮信箱,紅色的標籤,易碎品。

348A9629
牛皮紙袋全景。忘了附上比例物,囧…

348A9631
鏘鏘鏘~開箱囉~ (沒有灑花…)模範牌超細尖軟毛牙刷。

什麼?牙刷?!不是其他的?難不成我轉性了?!

348A9634
399+80運費,合計479。這個開箱文的單價只比星巴克杯杯貴上百多元,真划算。

348A9635
該商行的名片,模範商行,以及付款用的劃撥單。現在的網購,多數是貨到付款或是先付款後出貨的模式,像這種先出貨後付款的方式,我已許久不見了。

348A9637
模範牌。超細尖軟毛牙刷。

348A9638
台灣製造。

348A9639
規格,24支。

348A9642
最後是牙刷本體。至於細部照…如果真有人要看的話,我再來拍照吧~

* * *
某天中午吃完飯,問了公司福委會有沒有試用的牙刷,印象中有同事在辦公室用過,於是我想趁機取個巧,來個免費的用用吧。

福委會的同仁給了我一個透明塑膠袋,裡頭有支牙刷、一小條牙膏、一張彩色DM。

立刻拆了塑膠袋,刷牙去了。

好舒服的感覺,不只是牙膏裡清涼的成分在作用,不只是口腔裡少了食物殘渣在作怪,更令我享受的是,牙刷輕輕撫過牙齦、牙齒的舒適感,真好。

春風又綠江南岸。

我想到的是這句詩:在細毛牙刷的輕撫,配合輕鬆的手勢,再加上必然是清涼的牙膏,整個人的心情好極了。

於是上網訂購,當天還接到業務禮貌的確認電話,這整個使用經驗,讓我決定寫下這篇開箱文。

模範牌超細尖軟毛牙刷。
24支。
479元,含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