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希遊記-看照片22

348A4112
前菜之麵包。

348A4110
最後一天待在希臘,想要奢侈一點的找了間館子。菜單附有英文,至少容易看得懂。

348A4115
才剛坐下,所以是座位一片空。隔不到十分鐘,這片位座區就幾乎坐滿了。隔壁桌來了兩對中年男女,其中最近的那對猶豫著要吃什麼時,詢問了我的意見。(我能有什麼意見呢?)

然後攀談了起來。先生是義大利銀行經理人,到過台灣,清楚知道蔣氏的事情;太太是法國人,擔任教職。

348A4116
結果他們也點了和我一模一樣的燉蔬菜,只是他們還加點了酒…只有幾歐,是不貴,但歐洲人喝酒和喝水一樣,幾乎不在意價錢的。

而我是燉蔬菜搭著麵包吃…

348A4118
還有海鮮盤。不是我的。

348A4111
後來想想明天就要離開希臘,心一橫也點了杯酒,希臘當地的OUZO。這是茴香酒,和東方香料八角很像,很像,害我以為是在直接含著中藥哩~ XD

酒精濃度頗高,喝的時候只能對上冰塊慢慢啜飲,不然恐怕走不出館子了!

348A4124
吃完飯,剛好趕上拍夕陽。圖中右下方的那對夫妻,正是在館子裡閒聊的人。 ^^

348A4131
臨去秋波。

348A4133
不曉得是不是早上拍照的那隻鵜鶘,哈!

348A4138
剛好是月圓。然後就準備要向 Mykonos 說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