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夢-約定、軟體

我和某個同事約了一大早的時間,要去車站旁的一個寺廟。時間很早,早上七點,不過我等呀等的,始終不見她的出現。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後來,我撥了電話過去,才發現她的聲音仍帶著睡意,想必是她忘了這件事情。

「我到那寺廟前拍照再傳賴給你好了。」

算了,反正只是要告訴她這廟宇的位置而已。不過,我倒是為了要拍那廟宇,還得從後車站上到天橋,再走到前車站去拍照。對了,為什麼我不乾脆直接和她約在前站,反而約到後站去,況且她也沒來。

拍了照、傳了賴後,一轉眼我來到一間電腦教室裡。

我坐了下來,要開啟某個檔案。只是,那個檔案不在桌機裡,還得自己在檔案位置裡鍵入網路磁碟機代號,並下達一些指令:

「f:\\net\abc.xxx /fet」

檔案順利開啟後,只是,電腦螢幕出現安裝畫面,還分成三階段。我仔細一看,根本和我的任務無關。不耐程式的干擾,我停止安裝程序。

* * *
這個女同事平常也沒有什麼接觸,就是見了面點頭招呼而已,平常也沒什麼好聊的。只是我怎麼會約她,而且是那麼早的時間,何況,那地方根本就在車站前,不可能會找不到呀?

如果那女同事是我的內在,是哪個部分的自己呢?

平常我對於電腦程式的安裝程序非常感冒,似乎會有不定期的干擾,而我努力於減少這些干擾。在夢裡也出現這些煩人的事,究竟是自己的什麼呢?

* * *
前陣子因為開會的緣故,一口氣待了兩個多小時而沒有上廁所,一直到到開完會才上廁所。然後,又再去趕下一攤行程。

沒想到,右腳踝隱隱痛了起來。好像有人拿著針往我骨頭裡鑽的剌痛。

這感覺有點熟悉,很像是數年前的經驗,也是這樣的痛。那時去到醫院,忘了掛什麼科,醫師聽了我的描述,要我去驗尿。看了報告後,說我這是痛風,然後開了藥給我。

噢,還真有這麼一回事,我都忘了。

結果真的去了醫院,進到診間說明我的狀況,醫生問了些問題,然後說:「要是酸風的話,大概會讓你滿地打滾吧。」

也是,沒有這麼痛,大概就只是醫生說的,傷到筋或扭到腳而已。平安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