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感恩宴

IMG_1201
這回我無法在辦公室裡動刀開伙,
只好花錢請了酒樓外送來滿滿一桌的盛宴來表達內心的感謝。

以親手製作或加工的食材料理來表達我的謝意,快要成了我的習慣,
只是,宥於外在環境不許可,以及要感謝的眾多伙伴都只在這個時間有空,
乾脆就在這裡開伙吧。
IMG_1207

底下的這張楕圓形桌子,伴我走過好幾年的路程,
從初生之犢的無懼到現在稍有些許心得的年紀,
每週一次或兩次的相遇,
不知在這桌邊寫了多少紀錄讀了多少書說了多少經歷聽了多少故事…
要不是這些伙伴們的支持與協助,恐怕我也不會進到研究所,
完成我的學業乃至產出論文,其實是這群伙伴給我的太多,我取之於他們的太多,
不論是年紀或資歷,個個都有我值得學習仿效之處。

IMG_1206
擺出這桌子的菜色,只是完成我的夢想而已-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