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新手機,舊門號

走在中山北路七段的圓環邊,我把玩著我的新手機-
其實也不完全是新的,只因為我沒有手機,弟弟讓了他的給我,對我來說,這就是新的了。

我一邊把玩著手機的功能,一邊注意著路旁的動靜,
突然發現不遠處有個攤位在促銷免費門號的專案,謂只要登記個人資料,就可以獲得一個門號。

猶豫著要不要去辦個新的門號,還是延用弟弟給我的號碼。只見弟弟一屁股坐在攤位前的椅子上,開始填起資料了。

「為什麼不呢?反正是免錢的。」

等他填完資料,我們一起走了一會兒,我才想起。

「等一下;我也要去填。」

我也一屁股坐下,填起了資料,
「請問,填了資料後,我以前舊的號碼還能用嗎?」

沒問題。

* * *
夢裡出現的情景,幾幾乎就是我現在的模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