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夢-坐在很高的矮牆上

我和一群有大人有小孩的人跨過鐵絲網,穿過不怎麼密集的樹林,一路向著山坡上走去,
領頭的人是個神奇的人,他的後頭還跟著一頭老虎,乖乖的走著,沒有人在怕牠。
來到山坡上T大的圍牆旁,我和這一大群人很有默契的自動手牽手,僅可能的把手給張開,
幾乎是緊扣著旁人的手,沿著圍牆散去。
我的右手邊的右手邊,是一位認識的長髮高挑正妹,
很希望能牽到她的手,無奈中間隔著一個人。

不久,一隻猴子也走出了那片樹林,出現在山腳下,向著山坡上移動,
當我們都向下望時,那著阻隔著我和正妹的人不見了,我終於有機會手指扣著正妹,
深怕其他人將我們分開。

又過不久,這麼一群人紛紛爬上,坐在牆頭,看著牆對面的店家們,
怎麼我才爬上去,原本的矮牆就變得很高,
若和對面的建物比較,根本是六、七樓的高度,嚇得我趕緊坐下來;
才一坐下,發現旁邊有可以一腳踏上的地方,牆看起來也沒那麼高了。

* * *
夢醒後,正妹也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