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目標

在去年年初January 6, 2008,我記下了我的願望,一切是從看了本雜誌開始。
其實那是更早之前一位好友的經驗分享,給我很大的啟示。
現在回頭看去年的願望,有的已經達成,有的沒個影子,
不管如何,那都是我的願望。

又是一年復始,又是看到同一本雜誌,「今周刊631期:一生的幸福帳本」
讓我把去年的願望給翻了出來。

* * *
短期:
 完成論文,取得畢業證書。      <=已經完成
 參加心理師高考,取得諮商心理師執照。<=正在進行
 體重向 150磅前進,並能夠維持。    <=已經來到145磅~ ^^
 完成環島。             <=尚未進行

中期:
 向人類學碩士或博士學位邁進。    <=再讀書?這考慮要修改
 開辦人際互動/自我成長/親子關係團體<=團體即將展開,主題有異

長期:
 在交通便利的市郊購置有天有地的透天屋,便於和親人、朋友同樂。

* * *
現在想想,我會貪心的做些異動,實在是人心不足,卻又想要自我挑戰。

中期目標:
 接受烘焙課程的訓練

長期目標:
 努力開辦團體,鍛鍊自己的助人功力

如果你碰巧看到了我的這篇文章,也碰巧心有戚戚焉,
還請多給我鼓勵。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