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年底的不速之客

GZ3D0028
在去年的最後一天,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時,竟然看到地板上有個奇怪的提袋,
EOS 450D?!那是什麼呀?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出現在家裡呢?

於是在不知究竟的情況下,請出了最為幹練的烏漆嘛黑的斥侯小兔前去探探,
看看到底來者何人,是圓是扁,是福是禍…
GZ3D0031

GZ3D0033
嗯?到底是誰?會是敵方派來顛覆的間諜呢?還是準備來個木馬屠城記、披著羊皮的狼呢?
這麼遠的距離其實還是看不清楚。

「呼叫總部,偶已經來到入口處了,要再聲入嗎?」探子機靈的回報。

「是『伸』入,不是『聲』入;」我提起最後的力氣對著探子說,
「不然我幹嘛派你過去?」

「…」

GZ3D0037
「呼叫總部,偶『伸』入了,這很像是…%@#$*」

「喂喂喂,聽到請回答,over!」
一陣雜訊之後,我就失去小兔探子的任何訊息,偏偏我又累得沒有更多的力氣去處理了,
不過,我相信幹練的探子不會讓我失望,
於是放下身上的所有物品,轉去廚房倒了杯熱水準備提神,
順便看看探子會不會再傳來任何的訊息。

待我回到桌前,螢幕停在另一個畫面上,果然!
小兔幾乎不曾讓我失望,這次當然也是如此。

「小兔、小兔,聽到請回答,over!」
「…」
「小兔、小兔,聽到請回答,over!」
「…」
「小兔、小兔,聽到請回答,over!」
「…」

小兔,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不回答我呢?
我望著小兔傳回的最後畫面,想著過往小兔的點點滴滴,
眼淚竟然隨著外面跨年施放的鞭炮聲,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GZ3D0044

小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