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不夠?不夠!

g4
這是我最想要的-數位相機。
之所以選了這張,並不是我沒有;相反的,而是我有數台相機,底片的、數位的都有,甚至還有轉接環可以將舊的手動鏡頭接到數位相機去(咦?我的轉接環好像借給Gining了…)。那廣告照片裡的魔豆,手上拿的那台機子,大概是1D4吧;那管白色的鏡頭,不是545就是640,再不然就是328或428,反正那管白砲很昂貴就是了。在不養車的前提下,真要買管白砲也不成問題。

那為什麼是這張呢?

拿著相機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願望。目前我做到的,只是拿著相機拍拍食物,不然就是巿區街道趴趴走,上山下海到處跑的日子隨著白頭髮的增多而消失不見,是有點悲哀。相機、出遊,這是我的一部分。

g2
好多呀…我想要追求的有好多,那都是些什麼呢?這張照片讓我說出自己是個追求者-快樂、滿足、幸福、物質、慾望、金錢、權利、健康…健康竟然放在最後才說,真有趣。追求的這麼多,真正我要的是什麼呢?

或許年底到了,我又可以好好的檢視這一年我做得如何了…

g3
一張從時尚雜誌撕下來的照片,忘了照片裡的女魔豆是誰,那不重要。

這張照片,為什麼?

在我心裡有個不大能說出來的秘密…其實也不是秘密,我在FB上也說了,我是外貌協會的一員,這張照片其實是把我自己這個不大願意說出來的部分,藉由這個活動出櫃。是的,我是個在街上會東張西望看正咩熟女的白髮怪杯杯,這毫無逃避的事實。出櫃,或者說是撕下來、貼上去、說出來,讓我自己比較陰暗的想法或行為能被看到而不是否認,我覺得自己比較像是個完整的人。至少這部分是如此。

g1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這大片的曠野是我所嚮往的。

今年三月的作品乾淨的植栽牆,現今已是更茂密的黃金葛整片,我無法搬得更靠近大自然,也無能為力複製個花園在家裡,只能立了面植栽牆在屋裡。然而真正的大自然還是有股魅力在,令我想要親近。我的心底有塊大自然,如此而已。跟那個廣告標題沒有相關。

g5
花。茶花?牡丹?都沒關係。

這是我對於植物喜好的延伸,也是我內心一塊屬於大自然的延伸。就醬。

g7
這張不怎麼清楚,一樣是取自時尚雜誌。一個女魔豆的腳邊放著許多的提袋。就醬。

就醬?那我幹嘛要放這?

我是說,我想把內心的一堆慾望給踩在腳下,不想看到它們的存在。很矛盾吧。先前才說我想追求一堆東西,又是外貌協會,現在又想把這些給否認掉…既然想否認,幹嘛又要貼出來,承認是自己的一部分呢?

沒辦法,我就是個矛盾的存在,我無法否認。如果我連自己的這些想法慾望都否認的話,我大概就不會是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