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夢-送機、抱枕、內褲

停好機車,搭了手扶梯來到入境大廳。說是大廳,倒還比較像是購物中心。白色的空間,人並不多。

手扶梯右邊,是登機報到的櫃台。我緊跟著朋友上了手扶梯,看著她辦完手續,繞過一圈來到手扶梯的後方,準備送她進候機室。

我懷裡抱著個抱枕,不曉得是要幫助我保暖,又似乎是要掩飾我的肚子,那L形的抱枕始終在我的肚子周圍,從右手換過左手,我就是不鬆手。

正想要去抱抱朋友送別時,她變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高,到後來我只能仰著頭看她-至少有我的兩倍高。她似乎沒有看到我,她沒有看到我。

我又繞過走道,來到另一方,搭著手扶梯下樓。只不過,才一轉眼,怎麼我這個電扶梯和我停機車的地方變得好遠,真奇怪。

正當我在納悶怎麼一回事的時候,前方一位穿著鵝黃色短褲的女生,她那蓬蓬的輕薄短褲被突如其來的一陣給吹了起來,露出她米黃色的蕾絲T字型內褲…

我一回神,那女生已不見,我也來到電扶梯的盡頭。左手邊停放了許多的機車,我的機車還在左後方好遠哩…

* * *
現在想想,不是我朋友變大,而是我自己變小了,否則怎麼會看得到我前方女生短褲裡的內褲呢…

如果是我變小了,到底是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讓我變小呢?是我在這段期間照顧老爸,補足幼年父愛的不足嗎?還是,近日的工作上有讓我感到無力的事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