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聚;不只是火鍋店

IMG_0132
不常放團體照或人像照,只因為我生性害羞,所以推己及人,也認為身旁的人不喜歡被公開於眾人之前。不過,這次破了此例,原因是,這個聚會太難得了。

IMG_0131
用清冰加上水果以及淋上洛神花汁的生日蛋糕。很特別卻不花什麼錢的做法,令人感受到這家火鍋店的創意與誠意。

IMG_0119
忘了是什麼餐附的點心。該說是小點吧。

IMG_0114
片得非常薄的肉片,我甚至分不出是牛肉還是豬肉。可以確定不是雞肉;沒看過這麼大隻的雞~ XD

IMG_0113
連豆腐上都烙了「聚」這個字。幸好不是烙在我額頭上!

IMG_0112
看不到任何肉的這餐,就是我的主菜。管他有什麼菜,總之來這家火鍋店就是要聊天的;聊天比吃飯重要!

IMG_0111
牛奶鍋?

IMG_0110
鴛鴦鍋。但忘了是哪種湯底。

IMG_0109
這個是麻辣鍋,總算是比較確定了。

IMG_0108
這是哪一鍋的小點,忘了。

大學的死黨小豬因為公務回到台灣來,所以一票人利用這個機會湊在一起,來到敦北、長春路口的聚火鍋。這些好朋友,成家立業的、飛黃騰達的、事業有成的、左擁右抱的…不管是什麼狀態,能看到彼此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現,就已經是老天爺的祝福了,因為,誰也不曉得下次見面會是多久以後的事,誰也沒把握明天會不會到來,總之,老天爺給了機會、給了我這些好朋友,就是謝天謝地了。

謹以此文在這寒冷的年終,獻給小豬,以及一定會出現、可惜沒出現在照片裡的Robin和Tim,還有其他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