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開箱記-甜蜜生活預備起!

IMG_1187
中午一群社團友人約了聚餐,都是好一陣子不見的-有兩三年的,有數個月的,也有一兩個星期的。

IMG_1197
老天爺待我真是不錯,因著這位伙伴的婚禮以及她的用心安排、熱情邀約,讓我們這些人在社辦以外的地方見面,好好的聊了一個下午。

IMG_1198
「我們要結婚了」就這短短六個字,看來稀鬆平常,卻是在聊天的過程中,我聽到了新郎在這段過程中的韌性以及克服種種難關的堅持,好像是魔獸世界裡一個又一個不同的副本出現…

IMG_1199
不只是新郎大熊堅持,新娘小公主也不遑多讓,為了這場一生一次的婚禮,投注了許許多多的心力,包括這本手做小冊在內-有兩個人的相識、有兩個人的回憶、有兩個人的經歷…

IMG_1201
向天要個機會,或者說,向天要個機位吧。那熊熊燃燒的、那孜孜不怠的、那虎虎生風的…大熊說來一派輕鬆,但我卻是深受感動。
Orlando、Huston…場景不在虛擬的魔獸,也不是不遠的上海北京極地,而是千萬里之外的異鄉,沒辦法砍掉重練…

IMG_1206
可以說是苦盡甘來嗎?可以說是修成正果嗎?可以說是得道昇天嗎?就是情訂舊金山而已。(題外話,我有三個星巴克的舊金山city mug...完全是亂入…)

IMG_1209
如果說,愛情是一生最大的功課,或者說,愛是一生努力的目標,他們已經開始上路了…

IMG_1213
即使如此,他們連拍個婚紗外景,都要到第三次才得到老天爺賞臉,終於搞定…

IMG_1215
謹以此文,祝福這對新人被甜甜蜜蜜包圍,從心開始。

祝大胖熊、小公主,一定要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