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星巴克City Mug - Tokyo, Ohio

GZ3D6666
故事就是禮物。分享。紅色的衣服、片片的雪花、仰望的臉龐。

GZ3D6667
前一陣子友人 chenyu 從日本回來,順手拎了個紙袋給我,是Starbucks的牛皮紙袋,

GZ3D6673
還註明是日本製品。飄洋過海自日本來的情意,這可珍重得很。

GZ3D6680
氣泡紙包得頗緊實,猶抱琵琶半遮面,意思是說,這個杯子還沒有完全出現就是了。

GZ3D6688
Tokyo東京杯出現~

GZ3D6677
另一個遮遮掩掩的杯子,

GZ3D6695
是Ohio俄亥俄杯。

怎麼是東京杯和俄亥俄杯裝在一個紙袋同時出現呢? chenyu 去東京考試前去了趟美國找 PC12,Ohio杯就是 PC12 買了托 chenyu 帶回來給我;然後又是 chenyu 在東京買了Tokyo杯,最後是他一併把兩個杯子帶來。

和 PC12 的交情好久。當年她還是大三的學生,因為一起出營隊而認識,然後她讀研究所、就業、出國…,不見得會常聚在一起聊聊,也沒有經常黏在一起的機會,但當年一起帶營隊的革命情感一直都還持續著,也擴散到 chenyu ,延續至今。

這兩個杯子,不只是杯子,而是好友之間的故事…

PC12,記得在台灣還有我盼望著你學成歸國~

註:以下是chenyu5的更正:
ohio杯是PC12的媽媽扛回來的,我只是去台北領貨而已...
我從美國扛回來的應該是芝加哥+波士頓那次的吧~

三個月後,
你大概又會收到加拿大+魁北克的(至少是有這兩個啦...)

我們雖然收集不完全世界,也快有了半半半半壁江山(1/16有了吧??)啊...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