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美遊記-往下個目標的途中

IMG_6411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週末的第1街車流讓我們整車人的熱血稍稍冷卻,再加上吃完午餐、喝了幾杯小酒,除了開車的大哥還清醒著,前座的我仍東張西望著,不想錯過在這裡的風景。突然見到路旁一家餐廳,人潮並不因為下午2點多而稀疏,我直覺認為這是家好店,立刻取了相機拍下來。Gott's Roadside,我只拍到最後的Roadside這個大字。

從這人潮,以及我從網路上找到的相關評語:
"And their sweet potato fries make my mouth water." (in 147 reviews)
"I got the Western Bacon Blue Ring and regular fries." (in 16 reviews)
"I had the Wisconsin Sourdough and it was delicious." (in 19 reviews)
相信這是值得一停的餐廳。呀~恨不得在Napa這裡有魯夫的食量呀!(OS.在台南也是一樣的想法呀!)

Gott's Roadside
The Oxbow Public Market
644 1st St
Napa, CA 94559
http://gotts.com/

IMG_6413
低矮的葡萄園。不曉得當年「漫步在雲端」有沒有在這裡取景呢…

IMG_6410
金毛獅王般的黃色不知名草,好茂盛!

IMG_6409
又一家酒莊,Merryvale。純粹是它那莊園式的建築外觀吸引了我,即使真的是驚鴻一瞥,還是把它的照片放上來了。

Merryvale
1000 Main Street,
St. Helena, CA 94574
http://www.merryva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