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王冠牌烏醋

IMG_0370
自從吃過了王冠牌烏醋後,深深被它豐富的滋味給吸引,酸中有甘,後韻芬芳,還沒等到第一瓶吃完,又再買了第二瓶,免得哪天要用才發現沒了,那可是很漏氣的。

IMG_0372
瓶子完全是用紙包裝,還加上可愛的紅色橡皮筋。此橡皮筋非彼橡皮筋,哈哈~

IMG_0374
舊版的並沒這個藍色地址,新版的才有。這大概是應觀眾要求才增加的吧。基隆市延平街72之1號,大概是王冠烏醋的經銷商吧。

嗯…跑一趟基隆太麻煩了,直接到保安宮附近的大龍夜市,找大塊肉羹就可以買到了。順道提一下,大塊肉羹的招牌乾麵很厲害,看似簡單,幾乎和傻瓜乾麵沒什麼兩樣,但這招牌乾麵加上了王冠烏醋後,好吃度大勝傻瓜乾麵。

台北大龍峒「大塊肉羹」 071910
台北市大龍街231號
(02)2599-4803


延伸閱讀:
科技老闆改賺 肉羹財
45歲從頭做 大塊賣出好口碑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94618/IssueID/20110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