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電腦升級的焦慮

這兩天,電腦趁我有春假可放的日子裡,
給我狠狠的罷工,讓我幾乎把工作給停擺了。

說是停擺,其實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想說是有春假可放,可以順便把電腦的設備調整一下,
沒料到它竟是如此有個性的珍貴,碰不得的,
調整過後竟是理都不理我,
任憑我求爺爺告奶奶,它還是來個相應不理,
我只好再翻出收工已久的其他相容零件,
想要重新恢復它的功能,卻是讓我徒呼負負,
幾乎是白作工。

想到今天要去找教授討論,
心底掙扎了許久:
好久沒找老闆討論,不知她會對我的論文計劃有何看法?
反正電腦也該升級了,要不要利用這個時間買顆新硬碟?

一路從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慢慢走著,
心裡琢磨著要不要買顆新硬碟,
就這樣子走到電腦零散聖地的新光華商場,
逛了好幾家的電腦公司,取了厚厚一疊的報價表,
始終還是沒下決定。

進到校園,見了老闆,討論完我的論文計畫,
心上石頭放下了大半,至少,
她提供了明確的修正方向,
要怎麼改,要怎麼修才好,
至此,心底放下了顆石頭,
電腦升級的事,暫且不用掛心,
先等論文計劃搞定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