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夢-論文修正同意書咧?

我坐在教室的最前排,三個同事坐在另一邊。

第一個上來,向我欠身道歉,
雖然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還是坐著聽他說些什麼。
奇怪的是,他向我道完歉,
立刻開始數落坐在第二位同事的不是,
而且是拿出小抄,一條條的說著。

我轉頭看向被數落的那位同事,
場景變成一個辦公室的櫃台,
辦公室外頭排了好長的人龍,看來年紀都比我輕,
原來是學期末的教務處,滿滿的要辦理休學、退選的人。

我準備從桌上拿起論文修正同意書,
找都找不到,咦,明明我還跟一個文件夾放一起,
怎麼會不見了呢?

竟然是先前那被數落的第二位同事,
他對我笑笑,揮揮手上的文件夾,轉身就走。
「喂,還給我!」
他繼續向走前,頭也不回。
「還給我!」
他還是不理會。

「我要告你妨害公務!」

* * *
不致於嚇到滿身汗,還是醒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