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約了時間和老闆見面,
他對於修正的部分都沒有太大的意見,
除了摘要的地方要再修改幾行,
一個小標要修得更貼切,然後…

他突然拿出一本期刊,翻到其中一頁,
赫然有他的名字,還有另一個名字,
「你就把你的論文修一修,準備投稿吧。」
「第二部就修一下標題,然後…」
我拿出目次表給他,
「嗯,然後這個部分放在這裡,這裡放這個…」
老闆也沒有徵詢我的意願,
很認真的開始和我討論起投稿的事。

瞎咪呀~要我投期刊,老師,您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當然這段話我沒有跟他講啦。

趁著另一個老師來找我的老闆討論,我坐在一旁看完了他所說的那篇論文,
大致上是沒有太大的困難,只是…

等到他和另一位老師談完之後,我們又再接著先前的話題,
「七月底交給我,有沒有問題?」

「沒問題」,
不過我還是拿出論文修正確認書,跟老師補了說明,
「老師,我還是先把該辦的手續辦完再說。」

當然沒問題啦,
老師都這麼照顧我,而且都跟我說怎麼安排投稿的文章,
把十二萬字修成兩萬字其實一點兒也不會太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