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四處亂逛小孔龍

GZ3D6932
前幾天在廚房準備要倒開水來喝時,不意見到洗碗槽裡一隻小小的壁虎,
不知打哪兒冒出來的,在底部一動也不動。
眼看它哪兒都不想去,怕一不小心被我洗碗時給沖走了,
再不然就是被洗碗精裡的界面活性劑給弄得半死不活,
那我可就打入冷宮的罪孽深重無法自命清高,
於是趕忙找了個紙片,半推半趕,
那隻小壁虎也就半推半就的踏上紙片,很快的在我把它放到地面前,
一溜煙似的向下一跳,三兩下就消失在冰箱旁的雜物堆了。

「不要再亂跑了,」
我望著那堆雜物,又看看手裡空無一物的紙片,
希望那隻壁虎找個有蚊有蟲的好人家去寄宿,別在我屋子裡到處亂跑。

這天,把一大籃的衣服從洗衣機裡撈出來準備要開始掛上衣架晾曬時,
嚇!
這個小傢伙竟是陰魂不散的躲在曬衣架上,對我有恃無恐的探頭探腦,
渾不知自己已是大禍臨頭…

GZ3D6911
看我的厲害!
於是我放下手裡的溼衣服,從除溼機旁找到我的重兵器,
扛起來,就著小壁虎一頓掃射…

它還是不走,根本不把我的武器放在眼裡,
我只好乖乖的放下相機,繼續掛衣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