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夢-不必再選了

電梯門打開後,和幾個人一起來到大廈裡的某樓層,
非常大的大廳就在眼前,簡直不像是個大廈裡的空間,
倒像是個廣場。
右手邊的一對男女吸引了我的目光,
再加上那女生似乎有些兒眼熟,讓我很想跟著她走,
不過她很快消失,我也轉過身,準備回到我自己住的單位。

才一轉頭,變成了一個會議室,
擺放了許多的長條灰色會議桌,我自然而然的挑了個座位,
看看是要做什麼。不久,公司裡的總經理出來,
指著不同的同事,
「你的能力不夠,不可以申請那個職位!」
「你要去那個職位,要不要再申請另一個呢?」
「你就留在原來的位置,不必想更動了!」
許多同事提出的異動申請被打回票,錯愕在現場,
我還是坐在座位上,動也不動,竟是跟我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起身離開,來到以前服務過的九樓,
走道上來往的人不多,很快我來到先前的單位,
熟識的同事都不在,管理人員則是要我去準備一下,
等一下我有一場對新進人員的職前訓練,別忘了。

* * *
原來我在夢裡都是這麼的重美色而輕自己,
昏頭到自己要去哪都要忘了…
至於那個同事申請異動卻被退回的場景,卻是有些兒真實感,
大概跟我現在正準備的資格考有關吧。
說到底,這還是夢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