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故人來

早上人在外頭時,突然接到電話,
原來是好友H要帶著他在資訊展的戰利品來訪,問我方不方便。
當然方便,我很快的回應。

下午,他倒還客氣的帶來一盒手工餅乾,
然後很快的拿出他的新玩具,我也取了我的各式鏡頭,
於是兩個男人一邊把玩著相機,一邊很高興的交換著心得,
那模樣大概只有小朋友滔滔不絕的論著小明愛小華般的差可比擬吧。

兩人還約著要去哪裡外拍,要帶哪些鏡頭云云,
我猜,要是一旁有人看到我們兩個的眼神,
大概會形容是閃閃發亮的夜明珠吧,因為,
我好久沒有這種聊得這麼投入的感覺了。

呀,衣不如新,人不如舊,
朋友還是老的好!

1 則留言:

  1. 我相信很多男人會羨慕你們的友誼.
    當兵時的患難之交也抵過任何時期的朋友吧!
    中文的"緣分"其實非常神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