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平安線,生日快樂!part 2


頒獎典禮由感恩禮拜開始。
這詩歌-活石,雖然是我第一次聽到,
卻是在邊走邊拍的過程中自然而然的跟上了旋律,
甚至是我邊走邊哼唱著,自己覺得很享受。


當其他人都起立歌唱時,唯一坐著的是我的老大,
他負責活動過程中的音效、投影片,
關係至為重要,所以不動如山。
相較之下,我就像是隻活蹦亂跳的猴子,
忙著走動取景拍照。


接著是王牧證道。
聽習慣了他的證道方式再聽別的牧師,
總有些兒不習慣。倒不是其他牧師說得不好,
而是少了「王牧」這一味。我這算是偏食嗎?
照片裡的這三個人在活動過程中都很重要,
但是還有一個藏鏡人,默默在場子的最後方看著,
不過,蘇老師,我可沒有忘記你啦!


整個活動的協調聯繫,除了老大之外,蘇老師的角色也很重要,
兩個人互為犄角,使得活動能順利進行,
要是他們兩人任一個無法達成目標,
這整個線慶活動的後果可就難以想像了。


院長致詞。
平安線雖然是個志工組織,卻是深受院方重視,
每年線慶院長都會出席,毫不馬虎。


另一位工作中的伙伴。
其實我工作的模樣也被她拍了下來,所以,咱們彼此彼此啦~

接下來是一連貫的頒獎。
我記不住那麼多誰是誰的部分,這就要去問蘇老師了。




以下是全勤獎。
計有八十幾人,總共分成七批才頒獎完成,
這些同工能每週定期來服務,不求名利,實在是令人佩服。
現在社會不景氣,有哪些人還能這樣子不計較時間的付出,
只為了在電話機的這頭等著不知是誰的求助者呢?







呼,分成七批,真是了不起!

趁機拍拍其他工作伙伴~


這是最佳服務精神獎:
積極支援其他同工值班事宜,可以說是最佳救火隊員!
這時院長有事先行離席,所以大家開始活潑起來了~ ^^



這是三大組的組長,
活動組、教育組、人事組,各有各的工作職掌,
有了這些同工的支持,平安線的服務工作得以進行得更順利、更細緻。


這個我不記得是什麼獎項…


唔~是服務熱心獎! ^^"


這個是…服務紀念獎~ ^^"


這兩位同工…
我記得,呵呵,都是大戶~ ^^


這三位,我也記得,
也是大戶~ ^^


這是第十六期的生力軍,總計十位,
有了他們的加入,平安線的陣容更堅強、更活潑~

宣讀服務誓言,噢,
剛剛只是宣讀,忘了舉手,這回才是宣誓。


歡迎你們加入平安線的大家族!

各期別的介紹;
人數越多的,期別越近,這批同工數目龐大,
可見是近幾期的。



這是最新一期的~ ^^

接著是最了不起的第一期,
從平安線的創始就開始參與至今,毫不中斷。
換句話說,她已經在平安線服務29年了。
一個不給薪的志願服務工作,可以讓人如此投入付出,
這可是需要多大的願力呀!



第一期班督導結訓人員。
雖然他們期別各異,服務年資深淺不同,
對於提升服務品質的熱誠卻是毫無差別,
這並不表示其他同工的服務熱誠較差,相反的,
實在是因為僧多稠少,競爭非常激烈,
這些同工可是通過層層考驗才出線的。


宣誓就任。
不論是第十六期的新進同工或是在此的班導督,
宣誓不僅是個責任的開始,
更是對他人、對上帝、對自己的承諾,毫不鬆懈。
這承諾薄如紙,
卻是比海枯石爛、山盟海誓來得更重,
因為這個誓願不求回報,沒有標價。


「不用錢的,最貴」是這樣子解釋的嗎?


噹噹噹~重要時刻來臨~關鍵物品進場~




平安線,29歲生日快樂!

噢,差點兒忘了最後的祝禱。



中心所有的伙伴大合照。

謝謝你,平安線。生日快樂。

授證及頒獎照片,請到:
PL29授證暨頒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