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平安線,生日快樂!part 3


剛剛吹熄蠟燭不久的雙層蛋糕,
很快在同工們的齊心協力下切片、分裝,
化整為零的出現在取餐桌上供大家享用,愛吃甜食的我怎會錯過呢?

在這中場休息後,大家又再回到大禮堂,
只是這回不是正經的典禮,而是輕鬆的同樂時間。
首先上場的是薩克斯風的表演,

這個伙伴有點兒面生,是哪裡找來的呢?

台下有雙專注的眼睛,

幾乎是眨也不眨的盯著臺上的表演者,
到最後,還上台去同場演出…

呵呵~我就不再多言囉~


美麗的主持人大長今出場…


帥氣的主持人米大人出場…


有了兩位主持人的串場,整個場子熱鬧非凡,
帶出一連串的節目。


第一個節目,海角七號組曲登場。
嚴格來說,這是第三個登場的表演,
Saxphone第一,主持人出現第二,這個就是第三啦。


同工們精神抖擻、滿臉笑容、活力十足的演出,
感染了其他同工,紛紛擊掌打節拍,在台下加入了他們的表演。


甚至他們還跑下舞台,一起和大伙兒互動,

將這份動感傳達給更多人…


在這精彩演出的背後,
其實有許多人的付出,包括沒上台的…




我們都不孤單,都不是獨立存在於世,
而是與其他人互相依存著,更何況,
還有天上看顧保守我們的神。





台上,台下,上台,下台,
這群伙伴就算我無法一一喚出他們的名字、記住他們的臉孔,
他們的精神已傳我,留在我身上了。




趁著中場進行抽獎活動,
先抽的是普獎,不過我卻只能乾瞪眼而已,呵呵~

一些伙伴也忙著佈置舞台,為下一場的演出準備著。




咦?幸運兒去哪兒了呢?趕快來領獎囉~


領獎不忘看鏡頭,呵呵~


抽獎箱要確實的搖一搖,
結果是要蘇老師搖動身子,不是搖獎箱啦~


剛剛台上的兩位,下台就自動恢復「照相機感應」機制,
擺出POSE啦!


噢,另一位也發現了~ ^^

緊接著妖嬌美麗、宛如天仙下凡的李鳳姐登場,
鏘鏘~

光是拍戲鳳這場戲,大概就按了上百次快門,
幸好數位相機只要記憶卡,不用沖洗成照片,
不然會錯過許多精彩鏡頭。


令人為之傾倒的鳳姐兒,不知多少人拜倒其裙下,
瞧,大牛也在一旁看著情敵出現在青梅竹馬的身旁…



「你要帶她走,我就跟你把命拼!」


「你再這樣子,我要發『好人卡』給你了!」


「…」
「呵呵…」


「唉…好人是我的命運嗎?」


「難道,就要讓他們雙宿雙飛了嗎?」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嘿嘿~」
「呵呵,釣到金龜婿了,耶!」


「但是,他們這樣子會得到真正的幸福嗎?」


鐵口直斷塔羅大仙出現了…


「抽個牌吧。」


「這…」


「我來擲筊,看看我的前途吧。」


真象是,鐵口直斷塔羅大仙是平安線的同工去臥底的啦~ ^^

有了家人的支持
與守候
台上的同工們才能如此盡情的樂在演出,
並且在下台後的值班服務時間裡毫無後顧之憂的付出,
到底,在平安線的服務,是付出還是享受呢?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十六期的同工在後台準備上場。



平安線,我愛你。


抽獎來到頭獎,大家都很興奮,也很期待,
因為可以將莫文尉帶回家,

我也超想要的!


頭獎之後,主持人宣佈了晚上聚餐的地點,
還請大家動身前往,許多伙伴開始找了同期的一起合照,
趁這難得的機會留下紀念,

不然就是互相寒暄,問候彼此。



場地復原不可少。

阿邦是另一位幕後功臣,還是被我給留下身影了。


別捲袖子打我呀~我也有努力幫你留下紀錄呀~


謝謝這裡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



更多活動照片,請到相簿:
PL29線慶活動

2 則留言:

  1. 台灣仍然是很溫暖的地方! 有很多的資源.
    在海外居住的華人可能就沒如此幸運了. 幾星期前被公司開除的華人工程師, 就很可惜( 回公司槍殺老闆 & HR 人員). 若沒有知心朋友開導, 或是宗教信仰, 遇到困難就想不開了.

    回覆刪除
  2. 某方面來說,是幸運的,因為剛好我認識一些機構,才會有這些個資訊可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