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Kaori pan日式麵包烘培坊

IMG_5640
慶城街1號新開張不久,得知有這麼一家麵包店,趕緊找了時間去採購,回來就帶著4件戰利品回來了。

IMG_5642
戰利品大合照。

IMG_5659
法國紅豆起司,35元。

IMG_5660
麵粉香郁令人深刻,造型奇特,似狗骨頭(底部照),此紅豆與半硬起司的組合不常見。

IMG_5664
氣孔分佈不均云,顯出baguette的特色;外韌內軟有嚼勁,紅豆顆粒完整,然出現的機會不多。起司的淡鹹、紅豆的甜膩,以及麵包體的微香,三者均勻在嘴裡共舞,滋味美妙,而原先紅豆看似不多的缺點在入口後就不見了,真奇妙。推~

IMG_5667
裸麥無花果,50元。
乍看像大型的泡芙,全因這紋路顯著。

IMG_5670
近聞的香味宜人,非常舒服。

IMG_5675
香孔分佈不均,麵包體呈現不同色澤,稍白為法式麵包,稍褐為無花果泥混合著麵團與核桃,吃得出無花果細籽的清脆,吃得到無花果塊的滑粒,吃得到核桃塊的香滑。以上這些的不同滋味,全被麵包本身所提供的嚼勁在嘴裡慢慢咀嚼咬碎,充分得到細緻風味的發展。推!

IMG_5645
肉桂核桃巧克力,35元。
色澤偏深,糖霜看起來很有風格。

IMG_5646
側邊也有一層糖霜,整片抹上去的。

IMG_5654
大理石紋路明顯,香味淡,肉桂味幾乎聞不到,也不用說巧克力了…囧。麵包體軟度適中,整體香味平平,沒太多印象。

IMG_5678
肉桂吐司,75元。
終於有肉桂味了。核桃及糖霜華麗,非常吸人眼光。不過要打開塑膠袋之後才看得到。

IMG_5681
外皮顏色比肉桂桃核巧克力稍淺。

IMG_5683
明顯在底部可以見到是由3塊麵團,以CUC的形式捲成。

IMG_5690
整體口感來說…中規中矩的肉桂麵包。

上述四款麵包,歐包的整體口感大大勝出,所以下次可以再試它們家的別款歐包~

Kaori Pan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捷運南京東路站)
02-77071678
刷卡可
http://www.urbanone.com.tw/BrandInfoImportant.aspx?ID=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