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看來很好吃的6oz burger

IMG_8312
先給張看得到卻吃不到的牛肉漢堡,引起食慾,也順便提醒我,底下是看圖說故事,免得自己有限的文字把美味的想像空間給說僵了…

IMG_8282
6oz burger,除了賣漢堡之外,還提供排餐。當然翻開菜單就會發現,它提供的菜色還算不少,主要是以美式餐點為主。我去過的相似店家有樂子敦南店以及鄉香,前者有歡樂的聚餐氣息,後者有溫馨的家庭氣氛,兩者取向不同。而6oz,大概是才剛起步不久,尚未營造出屬於自己的走向,客層還不固定,味道還不是很明顯。

IMG_8283
一進到店裡,時間尚早,還沒有其他的人客,所以這畫面看起來比較乾,呈現店裡原本的模樣。服務生很快上來招呼,知道是使用餐卷後,便立即查詢。本來想要去坐那個最靠牆的大沙發,只是服務生要把那座位留給人數較多的來客,倒是答應把兩張雙人桌給合併,才讓我的傢俬有地方擺放。只不過,就算是後來進來三、四人一組的客人,也沒被安排到那裡,直到我離開仍是無人入座到該處…

IMG_8287
點好了餐沒多久,餐具上來,沙拉及濃湯也很快上桌,

IMG_8295
甚至是詢問過我咖啡何時上,答以餐後再來的美式咖啡,也跟著沙拉及湯的腳步,相隔不到五分鐘就出現了…是我點太早,還是服務生上太快?

IMG_8289
奶油玉米濃湯。黑胡椒的份量頗足,荷蘭芹碎片頗細,只不過湯裡有火腿片,不吃肉的人可要當心點,免得吞了火腿而破戒。善哉善哉…
(OS.明明是不吃肉的,還跑到漢堡店來,是怎樣呀~)

IMG_8298
我點的綜合蔬菜歐姆蛋套餐。220元。呼~
有湯,有沙拉,當然還有一整盤的主食…

IMG_8306
這就是在咖啡之後的十~十五分鐘上來的主食。

IMG_8308
大量的可口薯條(嫌自己體重不夠、講話沒有份量嗎?這款薯條能滿足以上的需求),好吃的白色清爽略酸沾醬(清爽,誰都知道這是安慰自己的說法),

IMG_8309
切碎的番茄佐大蒜黑胡椒(那個紫黑色的菜葉我老是記不起它的名稱),草莓果醬及奶油,白吐司,以及最重要的,

IMG_8307
蛋!怎麼看來有股蛋蛋的平凡感呢…

IMG_8319
鏘鏘~原來蛋裡面還有料,保證不會有蛋蛋的哀傷。只不過,嫰滑度還算可以,似乎還可以加些起司,讓蛋的口感更佳。

IMG_8316
好啦,增加熱量之後,還是回過頭來再貼張清爽無負擔的生菜沙拉照片,提醒自己,吃草有益健康!



6oz Cafe & Burger Booth
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10號1樓(近捷運芝山站)
2838 1111
11:30~21:30 無公休 下午也有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