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棒蛋糕,給同業

IMG_8322
早就想著要好好請這一攤,好不容易大家都湊到了,小黃卻是因為感冒而無法出席,殘念。

這攤說是同學,也可以說是朋友,也可以說是同業,因為,儘管這些人不見得每個都互相熟識,也來自不同的背景,我認識這群人的過程也不盡相同,但說到底,我們這些人都從事相同的行業:造口業。(真有這個行業嗎?)

既然是造口業,那我就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從去年底到今年成形的這攤,我準備了兩種口味的磅蛋糕,上方是水果乾蛋糕,下方是威士忌煮松露巧克力蛋糕。

IMG_8321
巧克力蛋糕發得比較成功,來張特寫吧。

至於磅蛋糕的作法,網路上很容易查到,不再贅述。

當天最早出現的是花名臻和小元按照指示找上門來,然後遙控過街的小娜、小雅與小婕一行人,最後是按圖索驥的鄰居K自己找了過來。準備的王子麵完全沒有上場,倒是前菜三色焗(南瓜、馬鈴薯、紅蘿蔔)近乎清完,火鍋也勉為其難的剩下一點,至於最後上場的花式咖啡及大頭照遊戲,以及心機.美人玩得非常開懷的DiXit桌遊,簡直是場豐富的享受。要是小元及鄰居K沒有提早離席,要是感冒的小黃能夠出現,我想,這場同業聚餐會更圓滿吧。

謝謝你們,同業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