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R9 Cafe.麵包.老朋友

IMG_0243
好幾次經過捷運中心站旁這間頗有特色的建築物,始終是沒有機會,也沒有動力進到這屋子,有的只是拍了照,然後離開,不過,那都是在「百花台」的年代。這回,託好友G與H之福,三個人在大年初四的這天來到這裡,開始一下午的友情交流…

IMG_0248
頗有特色的建物,再加上是假日,想上樓都沒得去,只因沒有預約。也罷。

IMG_0244
菜單開頭的介紹,提到它的座位,設施,營業時間,就是不提這屋子的來頭。其實我也不曉得,只知道赤峰街的這些街屋都算有點歷史,這恐怕要問H才曉得哩~

IMG_0252
茶具。桃樂絲柚香桔茶。

IMG_0254
匈牙利紅酒牛肉燴飯。

IMG_0259
野菇蔬菜麵。

IMG_0227
話說,為了這次的聚會,我特地準備了杏桃捲及肉桂捲。這是剛入模的情況。

IMG_0228
肉桂捲特寫。忘了把奶油融化,只好摻水,又因為太稀而加了些麵粉,不然抹醬太難搞定。

IMG_0231
對我吐舌頭的杏桃。

IMG_0235
剛出爐麵包佐朝陽。

IMG_0239
被燙傷舌頭了,活該~ XD

IMG_0240
細緻的麵包體。

吃什麼,不重要;我們仨,才重要。一個下午,就在天南地北中渡過,得友如此,夫復何求?


R9 cafe
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02-25593159
10:00~22:00
http://www.r9ca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