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Bali峇里島:行程回顧

IMG_2778
呼~終於要把行程寫一下了!第一夜,在Aston Denpasar,旅館對面就是OK便利商店,買了些下酒小物回來,還算便利。這團的領隊是我的菜,不過阿宅我沒膽子和她合照,只敢PO張不怎麼清楚的照片。

長榮BR255的飛機抵達峇里島時,其實還算早,只是再加上緩慢的通關過程,變成頗為尷尬的時間,要去跑行程太短,要去吃晚餐太早,導遊只好把大家放到附近的一家超市去,讓大家動動身子。我也是在那超市裡看到各種gula的。

IMG_3036
就是這家超市。

IMG_2923
Aston Denpasar的外觀。

IMG_2781
旅館的泳池。在這月光下裸泳,一定很刺激吧。我是說,如果有正妹可以欣賞的話啦…當然是我想太多了。

IMG_2797
第二天行程之一,是小婆羅浮圖塔。

IMG_2814
塔裡的螺旋梯。

至於第二天的行程還包括了參觀蠟染村batik,烏布市場。前者已寫了文章還留下不少照片,後者因為遇到大雨,所以拍的全是食物,見Bali雜食記2的波菜鹹派。

IMG_2880
前往泛舟的路上,經過了石雕村,好多神像。

IMG_3040
第二天晚餐在這裡,楊家醬。在這對面的一間矮房子,是我拍到貓的地方,Bali峇厘島:活蹦亂跳記動物


IMG_2938
第三天,前往海龜島的船上。可以見到敬神用的小盤子裝了紅花。

IMG_3034
海龜島回來,自由參加水上活動,我則是在岸上跟魯夫一起冒險~ XD

IMG_3055
下午去做SPA,好害羞呀~Bali峇里島:SPA

吃完晚餐,住進villa裡,這時才曉得,有錢真好!Bali峇厘島:Putri Bali Villa

IMG_3150
第四天在villa睡到飽,近中午才出門去Kuta海灘。

IMG_3151
不就是海灘嗎? XD

IMG_3148
歐美遊客多的地方,星巴克也跟著出現…

IMG_3186
下午逛呀逛的,逛到Bali島的家樂福來了,還吃了當地有名的Rotiboy~
Bali峇里島:雜食記2

IMG_3228
最後,還在Discovery Mall裡當地的星巴克,找到肉桂捲哩~ ^^

第五天,行程滿檔,因為有了Ketut Badra(mail : partadrive@hotmail.com)這位盡責的好司機,輕鬆遊玩峇里島,不但去Pasar Badung巴東巿場,換到好價錢的印尼盾,

IMG_3368
還去了海神廟Tanah Lot,
IMG_3325

IMG_3360

最後去到高檔的Four Seasons Bali四季飯店當大爺~哇哈哈~

然後第六天,準備收拾回家了…

後記:
在離開機場時,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只是失散多年,不曉得是不是那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