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士林站寶飽煲,俗又大碗品質好

IMG_1446
素食炒飯。80元。

從點餐到上菜,不到十分鐘,速度快不說,好吃的程度讓我好幾次咬到自己的舌頭,只為了想要吃點新鮮的血肉(大誤)。右下角的辣蘿蔔乾,根本是害人的陷阱,因為,多了這味往往讓我在不知不覺間把自己的肚量放大,根本停不下嘴巴來。

如果說這家餐廳有什麼缺點的話,我只能說,排隊要趁早,不然就要有心理準備,得等著安排入座…

IMG_1450
沙茶牛肉燴飯,80元。

如果只是這種炒飯的話,大概也只能吸引到像我這樣子的阿宅或是口袋沒太多錢的學生。no no~寶飽煲能讓人甘心排隊,而且造成這家店門庭若市的原因,還有它提供了各式餐點,合菜、熱炒,甚至是港式煲,統統都有,只怪我這次忘了拍菜單為證。

IMG_1449
油雞。$?

人少的,自己點個燴飯或炒飯/麵,80元就可以打發;人多一點的,可以點合菜,每道100~200之間,只要再加15元吃到飽的白飯,簡直是可以把褲子的腰帶完全解放;如果是三五好友,還可自己自備紅酒,點幾樣下酒菜,簡直就是西班牙小酒館的翻版;如果是一大家子…很抱歉,最好是把媽媽留在家裡,不然她可能在吃過之後開始會罷煮,每天自己要來吃一餐啦~

寶飽煲
早上11:30;下午17:30
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士林捷運1號出口直行,過中正路右方的小巷子)
02-2831-34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