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夢-釣魚

我在一間屋子裡。很大的一間屋子,裡頭有條溪流,我拿著釣桿,甩了出去在釣魚。

我所在的位置離水面還有段距離,很難說得真切,似乎是一公尺左右,又似乎是一層樓高。等待期間,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身旁經過。我望向左邊,只看到一個巨大的挑高中庭。似乎有什麼在遙遠的底下,同時耳邊有股聲音:你這個不負責的人,還不快去!

底下蓋著兩塊白布,大概是什麼人墜樓;都是我的親人。

* * *
這夢的反差也太大了吧,原本的輕鬆狀況變成柯南的命案現場,現在是怎樣呀~

這是連續四天的第四場夢。會是我近日在經歷什麼而我沒有注意到,以致於出現命案現場?或者是,我在況似輕鬆的外表下,內心強烈的焦慮?又,是在焦慮什麼呢?

這個有得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