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夢-聚會、餐後、行進、郭董

我在家裡,至少是很像家裡的屋子,和一群人聊天,聊著聊著,我們竟然都入睡了,只是我感覺到左手邊的那個女生,偎在我的肩頭,似乎是在哭泣說著什麼事。也好像沒在哭泣。右手邊的那位女生,倒是沒有任何反應。

不知何時,這群人來到一家餐廳用餐,吃著吃著,最後剩下一些菜,數量不算多,都是好吃的,於是我請服務生打包外帶。等了一會兒,仍未見到服務生前來,於是起身離開,待我走到戶外準備搭車離去時,才看到前方有位服務生氣喘吁吁的走過來,手上拎著鹹草綁著的白色瓷器湯碗,搖搖晃晃的來到我面前。這麼乾淨而高檔的外帶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非常驚訝,只是,那些湯汁太多了,我只好就地倒掉一些。

然後,我看著經過的行進隊伍,好像快要輪到我們上陣了,但我的服裝還不完整,少了條領帶,看看時間還夠,於是我匆匆跑到一個屋子去著裝。然而,當我透過窗戶看到某個隊伍經過時,大吃一驚,那不是我所屬的隊伍嗎?我還沒趕上隊伍,怎麼辦?

儘管慌張,我還是打好了領帶走出屋子,才發現身處的環境很像是整個大型的室內空間,四周的景色全都是用噴畫完成的,有點像是身在大型壁畫中,就像是在西斯汀教堂的壁畫裡,只是,這地方亂哄哄的,似乎在進行什麼活動,我也跟著大家伸長了脖子觀望。一群人圍在一張桌子前議論紛紛,不曉得是在試吃還是什麼活動,好容易我看到那群人的核心,才發現被圍在中心的是台灣首富。

* * *
郭董怎麼沒在夢裡給我幾張股票呢? XDD

* * *
要不要再讀書、膝蓋隱隱發痛、左腳底有呼呼膨脹的感覺…近日的生活看起來是外在平靜,內在不安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