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努力的無力

花了近兩個星期,終於把一篇報告給翻譯完成,
等著明天下午報告了。
在軟體裡數了一下,就算是我中途跳著翻,
有些亂著翻,也還有近兩萬字的篇幅。

年底到了,也快要學期末了,
報告開始在面前等著我,
算算要交三篇,不過其中有兩篇可以互用,
也還是要有兩篇。

八月開始計畫,十一月中完成的一個案子,
現在也開始在進行整理的部分,
今天才把原始資料輸入完畢,
順利的話,下星期三之前可以有個結果吧。

在辦公室裡聽到一個笑話:
有兩個人在交談,其中
甲說:「今年要過去了。」
乙問:「要去哪?」
甲說:「我說,今年就要過去了!」
乙問:「所以我才問要去哪呀!」
顯然的,兩個人並沒有搭上線,這在許多場合都可以看到,
乙可能是任何人,包括我;
甲可能是任何人,就是現在的我的心情寫照。

今年要過去了。
還是先把所有的報告給完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