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Feliz navidad y ano nuevo!


去年是我退伍工作後唯一沒在聖誕夜前往聖家堂望子夜彌撒的一年,
今年雖然還是沒有望成,只是我提早了四個小時而已。

我不是教徒,只能算是慕道友而已,
然而我已養成每年年底在聖家堂回顧我一年來的作為,
謝謝祂守護看顧我,讓我一年過得順利,
同時我也祈禱來年過得平安。

去年與一群摯友聚會,並非刻意缺席,我想天主會接納我。
今年我沒有忘記,也沒有爽約,
只是提早了四個小時而已,我想天主是不會介意的。

教堂裡人不多,我有足夠的時間禱告,
有這麼一段安靜的時間給自己,
我想是神的恩典吧。

謝謝祂,也願讀到這段的你,
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