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吃到湯圓了!

今天吃到湯圓了!^^

雖然不是在家裡吃到的,不過也是和社團裡的一群人分享著一鍋湯圓,
也讓我享受到家的感覺-即便他們不是我的家人。

早上的課在結束前,
同學問我怎麼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早上在和平東路、下午在指南路,晚上到南京東路,
一口氣跑三場,要維持一個學期,是怎麼了?

一時很難回答。

是,我是這麼忙,所以中午才要先去睡個覺,
不然下午及晚上會沒精神,對我來說,
忙還真是個實現自己的方式。
這樣的忙,其實是自己一步步走出來的,
不是毫無目的的瞎忙。

我沒有回答他那麼多,
只說了,我要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好好當個學生,
這才是學生該做的事呀~
此刻不忙,更待何時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