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老爸的錶修好了

IMG_2197
考試那天不小心把老爸的錶給摔到地上,錶就此掛點,
想到這隻錶跟了老爸那麼多年都沒聽說壞過,
(其實壞了他也不會跟我講)
於是趕忙上網打聽何處可修,最後決定送回原廠服務中心去保養。

在服務中心裡,來的人都嘛上了年紀,我算是年輕的了,
服務人員收了錶,轉進去維修部,
在我還來不及喝完一杯茶的時間裡又出現了,
「師傅說是一個齒輪斷掉了。」
「那麼修好要多少錢?」
「XXXX」

天吶,足足可以讓我吃上好幾個月!
但是回頭一想,這是老爸的錶,不修好怎行呢?
「能不能刷卡?」
我怯生生的問,深恐地球上的生物會把我生吞活剝,
一直以來我認為會進來這種高檔店裡的人客都嘛是花花綠綠的付現,
不然就是從上衣或皮包裡掏出萬寶瓏在支票本上簽名,
像我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二楞子簡直是坐在印度針氊上,
絲毫不敢吐出一大口氣,以免惹惱了地球人…

「沒問題。」

就這樣,我把這張送修單帶回家,直到近一個月後,
才抽空趕著去贖回老爸的手錶。

GZ3D0210
進到店裡,掏出贖票,服務員很快將老爸的手錶放在絲絨托盤上,
大致跟我解說一下,前翻後轉的讓我驗明正身,
我確認無誤(?怎有可能?錶不就是那個樣嗎?)後,
乖乖奉上地球人通用的塑膠錢幣…

我以為付款取貨可以走人了,
服務員竟又是將手錶放進紙袋裡,撕掉背膠、封上。
「維修後還有一年的保固。」

天呀,我簡直感動到要哭了,
想不到地球人對我這麼好…
GZ3D0215

經這這次的地球之旅後,我想,我還是乖乖回到火星好了,
畢竟,地球很危險的…
GZ3D0246

老爸,我以後不敢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