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夢-深夜拜訪乾媽

晚上十一點多,我來到乾媽家,一進門,卻見她還在忙著和一位客人談話,
一旁她的女兒則是等著要和她講話,看著乾媽這麼忙,我們兩個先聊起來了,
問道她怎麼可以一派輕鬆的過來,原來是孩子送去阿嬤家了。
好不容易等到那位客人走了,我卻是看時間差不多,只講幾句話就走了。

* * *
在現實生活裡,我才念著天氣轉冷想打電話給乾媽,要她別著涼了,
也沒想到自己都感冒了。倒是數度拿起電話,都因為雜訊太大而作罷,
結果就在這念頭興起後的晚上作了這夢。

次日去電給她,才曉得她近日真的很忙,不久又要出國講課。

怎麼我這回的夢,竟是這麼貼近乾媽的現況?
或者,這夢還有什麼是我沒想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