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到底我能相信誰的話?

今天又在經過溫德時,進去問了何時會再製作肉桂捲,
沒想到這回給的回答和上次不一樣,「這是冬天才會有的。」

咦?奇怪了,明明我在兩星期前才問過一位店員,
他說目前原料缺貨,要一兩個月以後才會再開始製作,
我當時接受了這個理由,可是隔了兩週,
不同的人卻給我不同的答案,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難不成我要趁溫德先生本人在店門口前抽菸時問他才準嗎?

DONQ沒有再賣肉桂捲,算了,反正我也從來沒吃過;
COSTCO沒有再出肉桂捲,算了,反正連美國本土COSTCO也沒有做了;
信義誠品LE PAIN也買不到肉桂捲,算了,反正離我的活動區很遠…
吃過不下十家麵包店製作的肉桂捲,
溫德家的肉桂捲也吃過兩三次,卻是沒有留下紀錄,
偏偏在我想要寫篇溫德的肉桂捲食記時,就買不到它了…

那店員補了句,「我們現在換了蜜蜂XX捲,也不錯,要不要試試看?」
我差點兒沒躺在地上打滾,「這不是肉桂捲,這不是肉桂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