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小七集點卡戰利品之星巴克

IMG_0804
呼,蒐集了好久的集點卡,終於被我給完工啦~ ^^
其實不完全是努力蒐集的啦,
而是靠著低頭走路、你丟我撿的苦力精神,陸陸續續撿了五六枚,
再加上家人的通力合作,才會有集滿一張的戰果啦!

平常星巴克就是貴森森的代名詞,喝一杯等同於其他家的兩三杯,
喝一杯也幾乎等同於我三天的午餐錢,再怎麼說都還是要省一點才行,
可是現在有了無往不利的集點卡,我就可以大方的去敗下去了。

IMG_0838
我的戰利品,分別是冰那堤以及熱橙香那堤,
特別是為了要拍下美美的照片,還請伙伴不要加蓋,以免美美的鮮奶油被淹沒了,呵呵~

IMG_0841
呵呵~貴森森的橙香那堤,再來一張獨照吧~
哇哈哈,買一送一的集點卡,是我的戰利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