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偉克商人,再訪一

IMG_1541
今次最好吃的是這款甜點-糖漬柳橙。雖然餐枱上並沒有列出牌子來,但是就著光線來看,柳橙所呈現的金黃半透明質感已經叫人在視覺上得到大大的挑逗,放進嘴裡,才曉得漬透了糖的柳橙其實很軟,放進嘴裡特有的柑橘類馨香

IMG_1465
這回偉克商人的入口處換了個新看板,是端午節的,還頗有趣。

IMG_1466
不知是什麼蘭花,頗漂亮。

IMG_1471
好貴的價錢,哭哭~我的鈔票,再見~

IMG_1472
看完餐桌,來到取餐區逛逛。冷盤區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這些蝦子。明蝦嗎?好像不是,肯定不是黑殼蝦或櫻花蝦,或許是草蝦吧。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擺盤方式,直接掛起來。

IMG_1475
也是冷盤區的酪梨番茄。這盤和上次的差不多,只是把起司換成酪梨而已。

IMG_1478
熟食區的起司蛋,尚未被取食的模樣。大概不會有像我一樣的食客,是用相機代替嘴巴在進餐吧。對我而言,如果不能詢問到廚師,至少用餐可以是視覺上的享受,即使我沒有真切的吃進那些食物,例如烤羊小排或是烤牛肉或是鮭魚片之類的。

IMG_1485
吃不見是嘴巴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