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慾望城市之宅男版-給我小天使

GZ3D1447
那天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裡漫無目的逛著,一方面是藉著吹冷氣節省家裡的電費開銷,二方面是當成陰雨天候裡的運動健身,三方面是看看有沒有亮眼的正妹。沒辦法,阿宅的嗜好就是如此呀…
逛著逛著,眼睛不意睄撇到貨架稍高的地方,有個熟悉的身影在對我微笑。這,不是上次那個和葛蒂娃夫人一起抬槓的那小男孩嗎?(內容詳見You are... Godiva! 您是…葛蒂娃!

GZ3D1448
奈何阿宅摸摸口袋,身上沒半個子兒,這不是全家就是你家,也不是你家就是我家,在這貨真價實的百貨公司裡,認錢不認人是最高指導原則,沒錢免談。於是我只好摸摸鼻子,想著改天再來把這盒子給帶回家。阿宅是標準的蘿莉控,卻是遇到這兩個小男孩就搖身一變,成為正太控了。

GZ3D1453
終於湊足了錢,把小天使給迎回家,順便拿出先前的收藏,來個大合照。紅色那盒是友人H君逛街時順手買了送給我。

IMG_5226
(內裝照1)
有道是,人是英雄錢是膽,

IMG_5227
(內裝照2)
H君順手就買下這貴森森的巧克力,果然是有膽之人呀~只是這款巧克力的內包裝並沒有小天使在裡面,殘念。

GZ3D1455
chokito拉斐爾小天使巧克力。打開鐵盒,裡面的巧克力包裝紙也是小天使,Bingo!

IMG_5224
更早之前,黑色的鐵盒是在Bread & Soup店裡見到,毫不猶豫的出手買了下來。如今當時的店面已人去樓空,不曉得是在重新裝修還是待價而估的等著新店入駐?

GZ3D0272
黑盒的CafeTasse誠意十足,內裝的每顆巧克力也是小天使期盼的神情,看了就令人開心,覺得這筆錢花得真是爽!

GZ3D0273GZ3D0276
不同光源下的相同包裝,顏色也跟著變得不一樣。這樣的光影變化,其實也是阿宅的另一項收藏,只是花費更高,更需要$$的堆砌…囧…

GZ3D1461
三款巧克力鐵盒大合照。至此,阿宅的慾望,又稍稍在這個城市裡得到滿足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