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偉克商人,再訪三

IMG_1514
奶酪上的草莓醬在窗邊映著天光,彷彿吃了就會有飛天的喜悅。對我而言,奶酪的甜度不算太高,不過我懷疑到這裡來用餐的眾多食客會認真的看待這道甜點,畢竟來這裡是該享用不同的肉類,而非像我盡在甜食區裡打轉…

IMG_1506
德寶果醬。不是自由女神牌果醬般矽膠似的不自然,整個的口感就是偏軟的膠質,流動性頗佳,倒是甜度高了點。如果是拿來抹在baguette上是不錯的吃法。不曉得跟「在欉紅」比起來如何呢?有機會再來比劃比劃~

IMG_1508
白巧克力慕斯蛋糕,原貌。

IMG_1518
特寫。白巧克力其實是可可脂,本身並不含可可成份,只因提煉自可可豆,故名之。這款蛋糕的慕斯吃起來是緊膩型的,空氣感不是明顯,無論如何,我是做不出這樣的蛋糕啦…

IMG_1511
餐枱上的大型泡芙,原貌。

IMG_1521
組織很漂亮,卡士達醬不會太甜,沒什麼香草味,這都無所謂。只是泡芙餅皮的酥鬆感被卡士醬給趕跑了,變得軟潤,吃起來就不是那麼過癮。或許有人喜歡這口感也說不定呢~

IMG_1520
夏威豆軟式餅乾。有點兒像是培珀莉南塔基餅乾,不過口感偏軟而不酥鬆,不必花太大的力氣就能輕輕鬆鬆入口,咬下去還是會掉渣。口味倒是偏甜。

IMG_1536
最後是我個人最推的一道甜點-糖漬柳橙。這大概很難買到現成品或半成品來加工,完全得靠後場的師傅製作才行。夾著一塊沾了巧克力的餅乾,這倒不是重點,重點是…

IMG_1541
這「晶瑩剔透」的視覺享受可是坐在窗邊才有的,被蜜掉的柑橘類香氣還保留著一絲絲,稍軟而有些些阻力的咬合經驗、淡淡的柳丁皮香氣,揉和著適當的甜…這款是我吃到最棒的甜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