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沒有狗牌的一天

早上看了保麗龍箱裡的麵團,已經長到冒泡了,心裡想著不妙,發過頭了。為了早餐,還是把裝著麵團的模子送進烤箱,然後定好鬧鐘回到床上瞇了一下。

認命的起床,取出麵包,迅速切開來看看它的組織,會不會像星期六做出的那般硬。放進嘴裡嚼了嚼,幸好,溼潤的口感還比較像是發粿,而不是溼韌的失敗品。

切了早餐的份量,匆匆收拾好模子及麵包,趕著去上班。臨到辦公室門口,東摸西摸,才想到自己換了個袋子出門,忘了把狗牌也一併換過來…

好容易進到辦公室坐了下來、拿出早餐、開了電腦,突然腦子一頓:辦公桌的鑰匙和狗牌掛在一起!

怎麼這麼粗心呢…更慘的事,一整天都因為太早起床卻又睡了回頭小覺,腦袋瓜子始終處於昏沈沈狀態,就算是中午餐後瞇了一下下,還是沒什麼改善,兩隻眼睛一直都還酸酸的。

幸好,一天下來都沒有出包。幸好。

看來,狗牌是我的幸運符;人可以笨,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不可以沒有狗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