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我的13年目標

回頭看看,我的12年目標到底完成了幾項,又完成了幾成呢?

短期:
●混進台大去,參加他們的社團課程,暫訂是易學社或中醫講座。(結果完全沒有實現,太慘了…其實有去社大上了一課易學課,發現是老師的個人吹噓時間就從後門溜走去辦了退費…@@)
●維持一周一次運動的健身習慣。(有哩,至少和小黃去了不少地方,從淡水漁人碼頭到南湖大橋,我都騎腳踏車去過)
●持續拍照,或者選定個主題再拍下去。建築、寺廟、古蹟之類的…(結果沒什麼進展,街貓倒是拍了不少)

中期:
●發展屬於自己的專科領域,如果能去認證更好。(結果是自己的妄想…)
●取得丙級烘焙執照。(這個真的實現了,呵呵)

長期:
●在交通便利的市郊購置有天有地的透天屋,便於和親人、朋友同樂。(這個發現有點不實際,去民宿還比較快哩)


再看看今年,我又有什麼新計畫呢?

短期:
●去社大上素描課,總不能讓我這些鋼筆放到發霉吧~(這個該比較容易進行,去上課就行了)
●維持一周一次運動的健身習慣,騎腳踏車或練瑜珈都行。(這大概也不困難,小黃隨時可以出發,屋子也已經打理好)
●持續拍照,為即將到來的聯展準備。
●把屋子裡的物品再清出一些送掉,練習斷捨離。(這已經在進行了,除了書就是雜誌,還有一些長物。)
●把Yalom Reader裡的心理治療文學這篇文章翻譯出來,前提是先影印出來吧。

中期:
●把麵包揉進我的工作裡。(這哪招呀…)
●拜師學鋼琴,看看自己是不是練琴的料子。

長期:
●看能不能把Goldberg Variation Aria學起來。(囧…)

至於易經,我仍會不時翻看「樂天知命」,是否能找出更多靈感,易經這本書,一點都不簡易呀。
噢,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不要再嚴重拖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