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好市多的金角大王-真空收納袋

CRW_3828
二四次郎頂著紅色橡皮圈在尾大的航道上走著,沒想到夏日障礙棉被怪突然現身,讓二四次郎撞了上去。「喂!端午節都已經過了,你還不趕快消失,在這裡做什麼?!」「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棉被怪大叫,「沒有人可以忽視我的存在!」

CRW_3830
二四次郎不管好說歹說,棉被怪始終不肯讓路,二四次郎無可奈何,只好唸動珍言咒,召喚吐蒂公前來幫忙。好不容易,棉被怪抵不過吐蒂公與二四次郎的猛烈攻擊,屈服了。「才不是哩;『江山如此多嬌,引煞多少豪傑競折腰。』是沒聽過嗎?」棉被怪嘴上不饒人,絲毫不認輸。

CRW_3832
就算二四次郎讓棉被怪腰折了,牠的個頭還是很巨大,「要走上尾大的航道,可不能讓這小小的事件挫折了我。」二四次郎不想放棄。

CRW_3833
對了!當年張無忌被關的那個乾坤一氣袋,聽說很能裝東裝西的,去把它拿來用好了…二四次郎這次改唸真炎咒,咻~乾坤一氣袋立刻從笑笑生的書出來,把棉被怪給罩住了。

CRW_3838
罩住?蓋住?好像罩住還不夠吧,該是要收~進來才是吧~二四次郎歪著頭,「這樣不是辦法,」於是乎,二四次郎大聲叫喚「棉被怪!」沒有反應。「棉被怪!」還是沒有反應。「奇怪,記得金角大王的那個葫蘆很好用,這個袋子好像不能這樣子用哩…」二四次郎只好再度召喚吐蒂公,「把它裝起來!」

吐蒂公三手兩腳的,畢竟年紀大了,已經氣喘吁吁,再加上這個棉被怪不肯老實的被收進乾坤一氣袋裡,讓吐蒂公流了滿身汗。「好了,終於裝好了。」吐蒂公吐了吐吞頭、揮了揮衣袖,「我可以閃了吧。」

CRW_3845
吐蒂公是把棉被怪塞進乾坤一氣袋裡了,但棉被怪的巨大體積讓二四次郎仍在頭痛,不曉得拿這個大怪物如何。「對了,還有呆神一二丸可以來幫忙。」於是,二四次郎召來呆神一二丸,「來,換你出力了,拜託一下吧。」

「大丈夫。」

CRW_3847
趁著二四次郎努力封口時,呆神一二丸找到了個開口,「該是這裡沒錯吧;也只有這個地方和我的嘴巴一樣是圓的。」

CRW_3848
「看我的厲害!」呆神一二丸二話不多說,立馬跳到乾坤一氣袋上,把嘴巴靠了上去。「我不會傷害你的,別怕。」


「呀~~~~~~」(到底是乾坤一氣袋在哀嚎還是呆神一二丸在亂叫,沒有人分得出來…囧…)

CRW_3857
二四次郎露出滿意的笑容,「哈哈,棉被怪,看你暢秋到幾時,還不是被我收服了。」打倒了棉被怪的二四次郎,繼續往尾大的航道前進!

CRW_3861
好市多真空收納袋12入,兩種規格
879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