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夢-耳鬢廝磨

在一間教室裡,台上講者正在滔滔不絕的講授著,同時傳遞著不同的教材給底下的聽眾。握在左手的珊瑚標本,呈鵝蛋形的對剖,在中指處有個部位的組織結構不同於其他的孔洞,而是呈直條狀。輕輕按壓會彈性的恢復原狀。在我左手邊的一位女生,挨近過來想要看個仔細,到後來,幾乎是臉頰貼著我,近似耳鬢廝磨…

畫面一轉,我在一座校園裡走動,想找個座位休息。穿過不同的建物,有路人問我哪裡可以用餐,「我也在找耶~」

許多人走動著,許多的座位被坐了,我繼續找尋著。突然,我看到一位女士-社團的指導老師,一個我不大想看到的人。我趕緊撇過頭,快步向前走。

* * *
真想停留在第一個夢境呀…






6/22於跑外務的空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