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故事完成,然後咧?

好亂的心情呀!
故事文本可算是完成了,頂多再將裡面的小標調整一下,
錯字別字校正一下,差不多就可以稱得上完備了,
然而現在又陷入另一個焦慮:要怎麼走下去呢?

和老師討論過的,找一些網誌內的文章放進來,
可是不管我怎麼放,都有種卡卡的感覺,不是很順,
甚至當我在找這些文章,並且加以註解說明時,
好像這些文字和我有段距離,讓我很不舒服,似乎只是為了湊足字數而已。
湊足字數而已嗎?還有別的嗎?

還是,回到最初的處理形式,將文本寫就的過程中,
我的一些想法及狀況,略為交叉說明,讓我開始與故事文本互動,
而不是我是我,故事是故事,好像我在交待完故事之後,
故事就成了論文,與我再無任何瓜葛。

要將故事視為論文,然後加以平行處理,還是,
將故事與我的狀況互相說話?
我已經受不了這種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